Sunday, January 13, 2008

我忽然之间想起我去做头发的时候... 我是去一位auntie的家弄的. (其实她好像不喜欢auntie这个称号...她讲我讲到好像很老...)
其实了解我的人应该知道... 我懒, '有点色' 等等
为什么我回忽然这样说? 因为, 那个auntie说现在的小妹妹都很爱美, 哪里有像我这样懒的...又不要打扮...
然后, 因为做rebonding要很久, 所以她就开radio... 后来, 她还发现我常听radio...
继续聊了下去...说啊说... 我突然有感而发, "...这样讲, 我好像 宅女 ..."
她问"...什么来的..."
我就回答"...你懂宅男吗?"
她没说多什么...笑了笑...

所以! 我在认真地想我到底是不是宅女...
--- 也不能说不是, 因为我看戏(电视和电脑), 听radio和看漫画等... (...sigh ',')

No comments: